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生活总有些出乎预料的事

生活总有些出乎预料的事

2009 321

 

七点早上一早已经起床了,往窗外一看,怎么火车是在Kuala Lipis的?七点还在彭亨,睡在隔壁的阿叔是吉兰丹人,一直说整个晚上火车停了很多次,每次停都很久,所以心想应该是迟到了。火车空间不大,除了上厕所可以下床走动一下之外,其余的时间我都是躺或坐在床上,很痛苦一下。


就这样, 我从七点挣开眼,就傻傻的看着外面千遍一律的风景发呆。。(原来我是很
有耐心的)。火车到达
wakaf bharu已经是一点了。原本打算十点半到达可以去吃个早餐,现在变成午餐了,计划好的事无法如愿进行,注定的啦! 生活总有些出乎预料的事,尤其是在马来西亚。。哈哈





哥哥从新加坡出发,比我早到达两个小时。他的火车也延迟到达。如今我都不懂发生了什么事会迟到那么久,唯一可以猜到的可能是淹水吧!




待续。。。

2 comments:

Lawrence said...

dude...you in malaysia leh...

七月。 我。个人的 said...

malaysia very char shui 1...the train still use the technology during british colonial t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