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坐佛-Wat Machimaram

Wat Machimaram.号称东南亚第一高坐佛,的确很雄伟。这个佛跟睡佛长得不大一样,应该是汉佛。我们在之前下车的simpang empat等回同样号码的巴士。一路上我们的很注意Wat Machimaram的路牌,果然司机忘了停下来染我们下车,我们赶紧按下车铃,巴士司机才发觉忘了然我们下车,连忙停下跟我们道歉,与我们一起下车的还有两位应该是情侣的外国人,外国人都敢在语言不通的吉兰丹搭公交,的确勇气可嘉!


坐佛在蓝天的衬托下格外伟大!坐佛里头有些立体佛教故事的壁画,但是有点泰国的感觉。佛庙二楼就是放骨灰的,不过由于锁了,没得参观。




由于离坐佛不远有个佛庙,我们带着既来之,则安之的心态顺便参观咯。这个佛庙应该是没有人的,因为庙门口大闸锁上的。不过里头的庙宇却非常美丽,颜色很鲜艳。这里也是有放骨灰的地方。(也许当地人喜欢把骨灰放在佛庙)











这是什么龙?七个头的?? 




No comments: